恺璇

一生热爱 回头太难

[盗笔][沙海邪x女主]你说奇不奇怪,灰烬也会心动。

^放一个短小的沙海邪自白。是梦女试稿

^厚涂的试约稿都有点翻车 所以最近滚去练人体结构了。

————

  如果换做过去,或许我会迟疑,会摇摆不定,但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身上背负的对他们的愧疚和情谊已经足够将我压垮,我没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,再去为这份对于双方都拥有无限不确定的感情负责。

  不是说每个人的内心总会在一开始,拥有着对世界最纯粹炽烈的某种情感,后来那种情感会慢慢被磨损、消耗,直到如今,化为灰烬。它是无法死灰复燃的,也就是说,“初衷”这种东西。

  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。

  所以我一遍又一遍地跟自己说,她只是个普通人,你们不熟,比起她不得不跟自己绑在一起的危险,她后半辈子不应该每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。她跟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一样,我不允许她再被卷入到这些事情里去,你就当是一个老男人。对小朋友奇怪的、突如其来的保护欲吧。

  如果最后她真的可以全身而退,我一定会让她全身而退,“爱”对于我们这种亡命徒而言属实是一种负担。我没法跟背那些愧疚一样,这一路走来,对我接触过多的你是清楚的,你知道的,我背不动它。

  有太多的事情已经提早发生过了,接下来的事态或许会脱离我的掌控,我早就过早的经历过普通人触碰不到的一切,我的人生对我而言用不了多久就会走到尽头。

  而傻孩子,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。

  如果不是你身上有我感兴趣的东西,你甚至不会被我带来这里,我们不会见面,你不会爱上我,我也不会为这份单纯的感情纠结。

  那是我们之间永远无法横跨的鸿沟,虽然对你而言很残酷,但我已经过了做梦的年纪。过了那个说爱就去爱的年纪。

  曾经,在无数烟酒与疼痛作伴的失眠夜里,我谋划着后面每一步棋的走向,我把我的朋友放到棋盘上,当起了所有人命运的刽子手。——在明知道他们会受伤的情况下,昧着我所剩无几的良心。

  不是你不配,是我不配拥有这么美好的感情,它从未如此强烈得,使我觉得卑微入骨。


  可我无法否认,这种放弃让我难受。


  吴邪,你真的动心了吗?

  为什么?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
  我不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