恺璇

一生热爱 回头太难

[fog][鱼食][虐攻]平凡荣耀19

^余邃胃癌梗。

^HE

^1361

^爱发电更到20,21在写了。(ni)

——————

  余邃就睁眼看着天慢慢变亮,零星的盘旋着的鸟儿和路过此处稀稀疏疏的云朵,欲望随着白天的降临被他稳稳埋没到心底,他终于又沉沉睡去。

  这次足足睡够了三个小时,做了一个有些真实的梦,他梦到他们夺了冠,梦中的胃部并不算太安稳,领奖的时候,胃脘处狠狠地抽搐让他的步伐一个踉跄,站在身前的时洛就顺势抱住了自己。

  他好像晕在了时洛怀里,晕在他担忧的眼神之下,晕在满场雷动的掌声中。他觉得很值。

  醒来的他并没有多么贪恋梦境,他注意到,时洛不在旁边,抬眼便看到端着早饭进门的时洛。彼时胃中汹涌过的痉挛同白天的降临一同消逝,他勉强喝了点粥,去洗了个澡。

  

  比赛在下午开始,他们坐的中午的飞机,顾不忌仍不放心余邃,就成了FREE的随行队医。

  他的不放心是有依据的,余邃如果没有他安排止痛注射的频率,随时痛晕过去,或者仅仅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倒都是有可能的。他知道他阻止不了这个人,就只能竭力避免意外的发生。

  国家队的战服是耀眼的红色,之前被主办方寄去了中国,在飞机上分发。时间几乎可以说是刻不容缓,刚下飞机就有一场比赛。

  疼痛是在机场到场馆的途中骤起的,顾不忌想了没想利落地给余邃注射了止疼,疼痛平息的那一刻余邃深深吸了口气。

  他尽量让自己显得没那么狼狈,虽然从外表看,肥肥大大的队服下面是比往常瘦削的身板。他其实什么都没有躲过去,只是一路被时洛拉着手闯了过来。

  他清楚的意识到,如果不是有时洛的存在,他亦不可能支撑到现在。因为时洛,未来不再是没有光白茫茫地一片,他的小男朋友背对着他,站在自己跟前,就如同当年自己是他刚进职业的领路人。

  现在位置换过来了,他的小朋友是在前面的那个,是他漫长生命中——可以凭此活下去,不惧黑暗和路途漫长的唯一的光。

  他们挨个上场,同比赛战队握手,他们比练习的时候打出了更为默契的配合,余邃给时洛套盾,极限残血切剑爆手速打了对面输出一套,free收一血。

  puppy、宸火各守一边,开图放点,时洛冲前,必要的交谈有却不多,余邃4-0零封对面,又是速战速决, 对面感觉不到他们任何的情绪或者策略,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死掉了。像是群狼为了达成目标,你懂吗?这种时候你得跑快点,没有人可以拦得住他们。他们只会将终点前的猎物一一不留情地捕杀掉,因为冠军最终只有一队,没有理由不拿出全力。其实也不过众人私心,想让劳累了这么久的余邃早点注意养身体罢了。

  

  比赛节奏相对较强,四组比赛同时进行,也同时出现了优先被淘汰的四队。

  余邃按了按太阳穴,喝了口时洛送的保温杯中的热水,“今天算是好打的,到晚上四场,应该都很容易取胜。”

  “不过。”

  “国外那队rmb战队也在,花钱买技术最高强的选手,明天我们有可能遇到他们。”

  “他们的团战不如我们,所以不要慌。”

  “一举拿下。”

  他意识到他有些低烧,头疼略有些昏沉,却撑着没同队友队医老于领队说。止疼抑制了一部分头疼的发作,头晕的副作用却不合时宜地找上门来。

  时洛二话不说就给他拽到沙发上,看得出那人唇色白得吓人,却连连同他道,“没事。”

  时洛只是眨了眨眼,“我知道你应该在飞机上的时候就不好受,余邃,你是可以依靠我的,你怎么忍心把我扔到一边,自己担着一身伤痛上场呢?”

  余邃挑了挑眉,才略柔和开口,“下次不会了。”

  赛场有礼花绽放而过,恰巧赶上他们一个甜蜜的亲吻,余邃往后再在午后的阳光中回忆起这一刻,就像某个凝固了的瞬间,被称之为永恒。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